5秒瞬間增髮

維髮健增髮纖維

1.為什麼不含染劑卻能有顏色?

是因為使用氧化鐵礦物質來做染色,氧化鐵會有天然的顏色,才能不使用染劑而有顏色。

 

 

 

 

 

 

 

 

 

 

 

 

2.為什麼不溶於水?

因為它的纖維是植物纖維,與水不相容,所以加入水中也只是漂浮在水中,不會與水融合,使水變色,原理是它使用天然所產生的顏色,氧化鐵礦物質與水不相容,所以不會有流下尷尬黑水,所以就不會沾染衣物弄髒衣服。

 

3.為什麼不含稠化劑?

因為植物纖維本身的形狀就是長條狀,大小近乎一樣,跟人類的頭髮是一樣的,所以不需要化學成分-稠化劑來塑形。

 

 

 

4.為什麼不容易被風吹走或是被雨水帶走?

因為纖維它能利用靜電效果附著在頭髮上不會因為大風吹而掉落,除非用手大力拍或大力摸頭,才會使纖維掉落,但只會有些許的纖維掉落不會全部掉落。

不被雨水帶走,是因為維髮健增髮纖維,它是植物纖維不溶於水,所以不會跟著水一起流走,更不會因此把衣物染色、弄髒衣物。

 

5.為什麼容易附著?

維髮健的增髮纖維,是利用靜電效果,讓纖維附著在頭髮上,植物纖維形狀似頭髮般長條型,與法國技術合作長短比例平均,所以不容易掉落。

 

6.縲縈Roayn是什麼?

縲縈Roayn,稱植物纖維,又稱人工纖維,但不代表它是加工而成,為什麼會叫人工纖維,是因為縲縈,是由人工從植物上採下來的,過程採收是人工,所以才稱人工纖維,但它是從植物上所萃取下來的纖維,稱植物纖維。

 

 

 

 

 

 

 

它牌增髮纖維 (又稱纖維是假髮)

 

 

1.為什麼容易引起過敏?

因為大部分成分都含有角蛋白、蠶絲蛋白、膠原蛋白,都是動物蛋白,容易對人體造成過敏症狀。

 

2.為什麼含有稠化劑?

是因為它牌大部分都是使用動物蛋白,形狀是圓形,大小不同,所以需要使用稠化劑來把這些不同的圓形,黏成長條狀才能與頭髮相同。

 

頭皮紅腫、發炎的現象↑

 

它的功用:

 

1.遮掩稍禿的頭皮。

取代假髮的悶熱不透氣,讓你一整天擁有豐厚的頭髮,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非常方便。

2.髮根變白的部分。

常常染髮總是對頭皮不好,更年婦女或有白髮而去染色的人,髮根退色時,總是覺得很煩惱,使用增髮纖維可以遮掩變白的地方,不需要一直去補色,就能幫你的頭髮變色。

3.造型師.新秘的密技。

不論是藝人做造型、新娘的髮型,在造型髮妝上的應用很廣泛,一瞬間就可以將頭髮的空洞補足,讓造型完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