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髮健 Origenere 歐麗淨全系列產品 

不含香料不含SLS,無ALS安全的有機防腐劑 不做動物實驗

維髮健 Origenere 歐麗淨系列產品

由義大利原裝進口,產品包裝上都會特別註明一段:

No Animal Testing
Eco Friendly Ingredients
英文 無動物試驗 環保成分
Aucun Test Sur Les Animaux Ingredients Respectueux
法文 無動物試驗 環保成分
Tierversuchsfrei Umweltfreundliche Zutaten
德文 無動物試驗 環保成分

義大利原廠 Origenere 堅持,並且盡可能的透過各國語言告訴每個人,

他們不做動物實驗,產品堅持使用環保成分!

 

 

 

▲林嘉綺等藝人出席美麗遠離殘酷活動,支持化妝品無動物實驗。(圖/業者提供)

 

人美心美!林嘉綺力挺化妝品不做動物實驗!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美麗不應該建立在動物的痛苦上。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和國際人道協會在15日舉辦「讓美麗遠離殘酷」寵物派對,邀請各界藝人出席活動,支持「零殘酷」的化妝品理念。針對這次活動,喜愛動物的名模林嘉綺也表示,「動物無法說話,但不代表感受不到痛苦」,希望大家能夠重視美麗的本質,在裝扮漂亮的同時也拿出愛心,反對不人道的動物實驗行為。

台灣法律目前仍允許化妝品成分以及產品進行動物實驗測試,但全球已經有很多國家開始淘汰動物實驗,運用別的方式來取代,像是全球最大的化妝品市場「歐盟」早在2009年就已經全面禁止化妝品動物實驗。

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執行長姜怡如就表示,多年前科學不發達,才會使用動物實驗來測試化妝品的安全性,但現在科技進步,應該有更仁慈的方式可以進行檢測,而且動物與人對於化學物質的反應不同,動物實驗所得到的數據不完全具有精準的可信度。

 

新聞轉載自:新聞雲 ETtoday 2014年5月15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