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問題 為什麼生髮產品都不太有效?

Q

我之前有用過一些生髮產品想要來改善我的掉髮狀況

像是落建阿萌髮566等等的生髮產品

但是好像都沒辦法改善我的掉髮狀況

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生髮產品的牌子可以讓我解決這個問題呢

 

A

 

566有添加落健主成分MINIXIDOL是一種血壓用藥,有末梢血管擴張的功能,而他的副作用是多毛症,因此現在被拿來使用在治療雄性禿的用藥,主要使已持續並規律的使用minoxidil,來達到刺激毛囊增加..

 

異常落髮的發生一開始毛囊因為受到DHT破壞,逐漸的萎縮使頭髮微型化,頭髮變細,直到毛囊萎縮之後髮絲脫落。

生髮的機轉很複雜,在2012年義大利專為雄性禿研究的醫生 Dr. Antonio Armani 與醫療團隊研究發現大部分的頭髮並沒有消失,它只是變成細毛,通常會變的非常細小且透明(直徑小於40mm的細毛),在案例中我們發現這些細毛是隱藏在皮膚底下的,舉例來說雄性禿七期患者就是如此。

 

Dr. Antonio Armani 醫生研發以專利配方BANYAN (FICUS BENGHALENSIS) EXTRACT 推出革命性 維髮健歐麗淨超級養髮液 TR1 ,臨床實驗將受試者的毛髮以毛囊單位逐一編號,將其實驗結果透過儀器與人工交叉統計的結果發現使用三個月後,這些細毛變成了粗髮(直徑大於40mm的粗髮,並且帶有髮色。

 

 

建議你早上使用 維髮健歐麗淨SR鋸棕櫚養髮液 ,以天然植物成分,透過臨床研究證實有效減少掉髮,主要成分以HSF有機植物

 啤酒花/蛇麻實:幫助細胞新陳代謝,改善頭髮再生能量。科學實驗證明可以降低5AR還原酶,減少DHT的產生,而DHT又是造成掉髮的主因。也是很好的抗氧化物,可以保護毛囊細胞避免受到更多的傷害。

 

鼠尾草:抗菌、抗黴菌、抗炎及幫助癒合,並具有輕微收斂的效果,香氣濃郁而不刺鼻,其萃取物穩定性高,為一種強效的抗氧化劑,在抗皺與抗老化療程中有效果。可以保護敏感的毛囊細胞避免來自環境中氧化的傷害。

 

甜杏仁種子萃取物:高濃度的亞麻油酸、GLAALA 和油酸Oleic Acid 具有抗發炎功能,是不可或缺的脂肪酸,科學證實目前 5-α-Reductase 抑制劑中,最具有抑制Type 1Type 2 作用效果,柔沛作用機轉中只能抑制 5-α-Reductase中的 Type 2,而Type 2高濃度酵素主要分布在頭皮、皮脂腺。以及氨基酸、礦物、多醣體、維生素A B1B2B6提供毛囊細胞必須營養。

 

亞麻果實萃取物:富含高濃度的(ω-3脂肪酸,α-亞麻酸)GLAALA Oleic Acid 具有抗發炎功能,是不可或缺的脂肪酸,科學證實目前 5-α-Reductase 抑制劑中,最具有抑制Type 1Type 2 作用效果,柔沛作用機轉中只能抑制 5-α-Reductase中的 Type 2,而Type 2高濃度酵素主要分布在頭皮、皮脂腺。有利於抗發炎以及柔順髮絲的作用。

 

歐洲橄欖葉萃取物:橄欖多酚橄欖葉最主要的酚類化合物,含有維他命E,能防護日曬所產生之部份皮膚變化。包含強有力的抗氧劑對細胞結構因為自由基損傷減到最小。

 

鋸棕櫚等有效抑制DHT5-alpha(還原脢)並且提供植物萃取精華滋養毛囊、修護頭皮,由義大利醫師與其醫療團隊,多年來研究植髮、生髮等生物科技醫療團隊研發,並由美國第三方臨床實驗證實,植物性配方不含化學物與藥的成分,沒有副作用讓您使用安心。

 

晚上睡前使用 維髮健歐麗淨超級養髮液 TR1 ,逆轉頭髮微型化,讓小細毛變成粗髮,並帶有髮色。

產品相關實驗數據請至官網查詢  www.981490.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