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的甜蜜滋味】- 果漾清香的高植萃基礎頭皮調理洗髮精

從妳離去的空氣,還瀰漫著妳的清香

我嘗到了芒果的甜蜜與荔枝的水潤

不!我不想放開妳的手,只想再多聞一次妳的香甜

【維髮健】它讓我更愛妳了。

品名:維髮健 高植萃頭皮養髮洗髮精

產地:歐洲 容量:300 ml

 

有一次在進行產品說明會的時候,有位專業造型師,他說他非常喜歡植物的洗髮精...

他說,之前的工作是攝影助理,當時候的他並沒有特別研究頭髮的保養,認為量販店的洗髮精便宜又好用,從來也沒有想過頭髮和臉一樣的重要。

一直到後來,轉行做造型師,開始研究髮妝產品,才慢慢地了解要如何好好地照顧頭皮以及髮絲。

他發現量販店的洗髮精便宜,但是真的好用嗎?以前從來沒有注意過這些小細節,當他發現自己不斷地在更換洗髮精,才發現~每一次買洗髮精,剛開始用非常好用,清潔力夠、頭髮滑順不打結,但是使用半瓶後,頭髮開始乾澀、打結,甚至完全感受不到剛開始用的喜歡!

結果,在不知不覺中不斷地更換洗髮精。

當他開始接觸 植物性洗髮精才發現挑選洗髮精的重點不是包裝、香味或是價格,應該要選擇有品質的。

【維髮健】系列產品讓他固定使用,不需要再更換洗髮精了。

也許你也該開始做【健髮的第一步驟】洗髮

By butycare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