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植萃養髮系列與市售產品的不同  

 

    

 

 

 

 

高植萃養髮系列與市售產品的不同

抗落髮產品,並不是要選擇品牌名氣與高單價產品,而是要選擇 有生髮作用的成分。

至於價格,生髮作用的成分因研究成果的不同,會有不同價格,這要個人自行斟酌。

 

以目前生髮研究來說,除了專利配方之外,植物有以下幾種被廣泛應用於治療掉髮上:

鋸棕櫚

蕁麻

馬尾草(槲皮素)

蘆薈

葫蘆芭

銀杏

紅花 Carthamus tinctorius L

金盞花

植物肌醇

植物雌激素

款冬

洋甘菊(類黃酮)

等等非常多。大自然中的植物非常的多,世界各地的醫學也不斷的研究,因此無法完全列出,但我們可以從植物去查詢相關的研究數據、報告與作用,作為挑選產品的依據。

 

有時候,身邊周遭的朋友與親人們,在選擇產品時都會告訴我:「這個電視廣告打很兇,看起來很有效,我們也來買買看!」

針對廣告產品,我從不同角度來跟各位分享個人看法說得不好還請多多包涵。

 


高植萃養髮系列與市售產品的不同  

 

 

Q: 市售產品這樣多,我應該怎麼選擇?

 

A: 第一選擇的要件就是具有生髮作用的成分。

 

   可能你沒發現,有許多產品在廣告上面的描述會讓你覺得:它具有生髮作用。

 

   可是,當你仔細看產品的說明與成分,卻找不到相關的生髮成分

 

   所以我認為,具有生髮成分這是最基本的第一條件。

 

 

 

Q: 知名大廠推出生髮產品,效果也一定很好?

 

A: 首先,我必須要說,知名大廠讓人安心,是因為他的公司開得很大,所以我相信面對問題絕對會負責到底,所以我可以安心訂購。但是至於產品的作用,這就不是肯定句了。畢竟,術業有專攻,非相關產業者總是遠不及專攻異常落髮的研究與經驗

 

 

 

Q: 知名公眾人物代言產品、電視廣告常現軍,我應該相信生髮作用嗎?

 

A: 我相信公眾人物在代言產品時對於產品篩檢有一定把關與認識,但是並不代表這項產品是最好的。

 

第一:成本價格的考量,在我所熟知的世界中,電視廣告的預算與播放次數往往是雙倍加乘,再加上代言人的費用,並不是一般產品所適用,而且也並非廣告效益大就會等同產品效用佳。

 

第二:如果以上所述各位同意。產品的售價包含了以上的費用、公司成立的開銷與人事成本、產品銷售通路毛利、進口產品運費或是生產的包裝費用,剩下的還有公司利潤與產品成分。

 

   試問,你認為此產品內容物應該佔多少百分比呢?只能說,賠錢生意沒人做。

 

 

 

不說你不知道,在國外的產品包裝外盒所標示的每一個詞句,製造商都必須負責任,因此,資訊公開透明,只要產品有標示,就該有相關的研究數據或是資料;因為國外對於廣告不實是非常嚴重的罪刑,一旦成立將會使公司倒閉(再大都會倒閉)因為他們必須負起天額賠償金與刑責。

 

 

高植萃養髮系列與市售產品的不同  

 

 

延伸,術業有專攻。

1950年代:一位紐約的醫生把毛囊從毛髮濃密處移植到一片禿毛的皮膚上,結果毛髮遵從基因排序:長了出來!植髮的年代就此展開。

1988年: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核准米諾地爾(minoxidil)上市;這種軟膏塗在頭皮上,可停止掉髮並刺激毛髮生長。皮膚科醫生說三分之二的禿頭病人看到輕度到中度的改善。

1997年:第一種禿頭男性專用的口服藥菲那雄胺(Finasteride)經FDA核准上市。根據一項研究,這種治療前列腺增生症的藥物有75%的機率能讓1840歲的男性停止掉髮,但是前額重新生髮的機率只有只有37%

--國家地理頻道 2013.10.23掉髮對抗史增添禿頭新療法

1988 年以前,醫學上都沒有任何可以治療禿頭的辦法,在那個時候,禿頭並不會危及生命安全,所以並不是主要的研究項目,而後,因為社會價值觀與審美觀念的改變,逐漸的重視這項研究。

Minoxidil本來是血壓用藥(血管擴張劑),在一次的實驗中意外發現猴子身上的毛髮增加了,因此將此副作用轉為主作用。理論上,藉由擴張血管及開通鉀離子通道,使更多的氧氣、氧氣及養分到毛囊,會促使毛囊從休止期到生長期。

 

Minoxidil副作用:

常見的副作用有對眼睛的燒灼感及刺激性,治療部位搔癢、紅腫及刺激性,非預期位置的毛髮生長。如果使用者有以下的嚴重副作用,立即尋求醫療照護:嚴重的過敏反應(紅疹、蕁麻疹、搔癢、呼吸困難、胸悶等);胸痛;暈眩;火燒心;立即且非預期的體重增加;手或腳的脹大。

 

酒精丙二醇可能會使頭皮乾燥,造成頭皮屑和接觸性皮膚炎。有些配方改用奈米液滴為的就是減少因為酒精和丙二醇所造成的接觸性皮膚炎。

米諾地爾具有動物毒性,會使貓致命。

--WiKi維基百科-最後修訂於2014.9.11

arrow
arrow

    小護士的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